川一寸ril

乘兴而行,兴尽而返。

《节气宿舍》

(十六)生日会


以宿舍门牌号为节气宿舍的破蛋日,天上人间,仅此一屋。


挂在墙上的小白板的日期终于指向420,每个人都迫不及待的骑上筋斗云,一溜烟跑到KTV里去了。


虽然筋斗云在路上被逼停了,遇到了要在教室学习二十分钟的主席莅临清华大学的小插曲。


仅仅是个小插曲,让筋斗云散发出了知识的光芒。清华大学的学习,让420更加熠熠生辉。


浩浩荡荡一波人挤入美食城里的KTV,《猪猪侠》祖安开头热场。


刚开始的时候都有点放不开,拘谨拿麦,拘谨开唱,拘谨切歌。


中华小曲库小寒的曲库技能表现的淋漓尽致。

“下一首是我点的,有人会唱吗?”立春/立夏/霜降/谷雨/小满问道。


“我会。”小寒/小寒/小寒/小寒/小寒拿麦。


如果你以为中华小曲库•寒指的是容量技能超赞的话,那得新下一个定义了。


中华小曲库•寒:指小脑瓜子能存很多歌,上到70年代,下到综艺比赛,并且音准一踩一个准,唱得很非常好听的小寒。


《红玫瑰》《你还要我怎样》共同特点是什么?


伤心的人别听伤感深情慢歌。


没有人能拒绝“悲伤`逆流成河”中的立春。从黑暗系的《易燃易爆炸》到闻者伤心见者落泪的《你还要我怎样》,立春信手拈来,一个唱的比一个好听。


二次元深坑少女小满点了一连串的日语歌,民间艺术家,日语念出来都烫嘴,更别说是唱出来,唱出来已经够牛气冲天了,更别说又唱又跳了。


立夏看见已点歌曲里有“无价之姐”,她说道,“《无价之姐》是谁点的?”


小满回答道,“我!我我!”


立夏打了一个wiki,“等唱到《无价之姐》的时候我给你伴舞啊!”


《无价之姐》还没到,小满专属歌曲《新宝岛》先上线了,霜降起哄道,“立夏,快快!去给小满伴舞啊!”


“我不会这首歌。”立夏看了一眼屏幕,表示这首歌听都没听过呢。


“肯定会的,这首歌的屋肯定回跳,好经典的,快去啊~”霜降哄道。


立夏感受到跳舞的权威收到了挑战,她将信将疑地走到前面,舒展腰肢,跟着屏幕里的人东施效颦地跳。


她发现,她真的一点都不会!


“为什么这个男的,后面的伴舞的人手上的花球都甩到他脸上了,他都不笑啊。”立夏震惊地看着屏幕里不苟言笑的男人,实在是憋不住了,“对不起,我笑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众人认真地盯着屏幕里看,也开始哈哈大笑。


有张杰和林俊杰的地方必有谷雨!除了《经典咏流传》是立夏点的,其他的张杰的歌一定是谷雨点的。


《这就是爱》最后七句“这就是爱”除了小满帮带了一下高音,几乎是谷雨的个人solo。


这,就是爱~


韩剧女孩怎么可以不拥有韩文歌?追剧女孩怎么可以没有OST?


一首《左手指月》就来了两遍,霜降和小寒一人一个麦,全场最佳MVP!


继小满的日语歌之后,霜降点的韩文歌《像雨一样,像音乐一样》再次震惊plus。只想说一句,韩语说起来都嘴瓢,更别说唱出来了。


日语、韩语、英语样样精通,节气宿舍国际化魔仙堡。


原耽歌曲,立夏闪现。


虽然立夏点的好多原耽歌曲都没有被轮到时间就不够了,但是但是,真爱永恒!!


点名表扬《无别》的MV,用的是B站《天官赐福》动漫的开头,血雨探花真容现,太子悦神惊鸿瞥。有张信哲原唱带着,立夏直接自信开嗓。


刚开始的时候不知时间可贵,一首一首从头唱到尾,到后来只剩下30分钟了,后面还排了78首歌,就开始了快唱快切模式——每一首歌只唱一半,唱完中间高//cao部分就切歌。


《猪猪侠》开头热场,《经典咏流传》收尾。节气宿舍的破蛋日KTV行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。


回去的路上,立夏打开手机,惊喜地发现刚刚自己在KTV里拍的照片里的某个角落里有表情包出没。


一行人坐在美食城里吃晚餐,立夏先吃完了,拿出手机开始做表情包,一开始还隐忍着不笑,为了保持惊喜,后来实在是憋不住了,经典养鹅人咯咯咯直笑。


小寒问号脸看着立夏,“笑什么?”


立夏喘了一口气,“待会儿看群,你们就知道了。”接着又埋头苦干表情包。


在出美食城的时候,立夏终于把表情包做好了。发到群里,一阵爆笑如狂风骤雨一般席卷而来。


“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,小满的表情太丰富了吧!!”

“看群里,快看群里,笑死我了!”


立夏也笑得合不拢嘴,“小满和立春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就是认识我,让我做了表情包,哈哈哈哈哈。”


立夏接着看手机,又在某个角落里嗅到了表情包的味道。


表情包做好了发到群里。


“笑死我了,小满,你的表情真的是名不虚传啊!哈哈哈哈”


一阵欢声笑语,一路走回学校。


回到宿舍,到了期待已久的互换礼物环节。


小满一早就做好了签,在签上写:你要拿的是“xx”的礼物,并在旁边画了一个要送礼物的人的脑袋的简笔画。


礼物是大家早就准备好的。大家约定好在每一个人真正生日那天都不送礼物给寿星了,礼物就在420这一天送了。


每一个人准备一份礼物,不知道会送给谁,也不知道会收到谁的礼物。只等抽了签才知道会拿到谁的礼物,以及会把自己的礼物送给谁。


小满抽到了“你要拿到的是’小寒’的礼物”,是一个口红,小满正缺口红呢,小寒给她下了一场及时雨,小满成功被脱入买口红的坑,加入口红大队。double小,一定是特别的缘分~


立夏抽到的是谷雨的礼物,是一个山海集的手账本,中国风的资深爱好者看到手账本的时候两眼放光。立夏是很想做手帐,只是一直担心做不好,迟迟没有下手,谷雨成功帮立夏把决定给做了,现在每天晚上立夏画也不画了,一心扑在手帐本上。四月组,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~


小寒抽到的是立夏的礼物,是天官赐福动漫花城在菩济观给谢怜画的太子悦神画像。小寒要泪洒黄河了,天官赐福永远的神啊呜呜呜,花怜是真的呜呜呜,“我想把它挂起来,但是我怕它落灰。我一定要好好保存。”原耽组不吃芒果栋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~


立春抽到的是霜降的礼物,是一个小灯和一盒糖果。心灵手巧霜降不仅会给汉服出行的美女们编头发还会做小灯,给单调的黑白生活增添精致的红红火火的元素。众生皆苦,生活也要甜甜的向前吖!冬去春来组,缘是上天安排~


霜降抽到的是小满的礼物,是一个茶水分离玻璃杯。正巧,霜降买了一罐蜂蜜柚子茶,这下好了,有个杯子来泡,上下颠倒,一杯泡好。早八社畜栋,缘分是可遇不可求的风~


谷雨抽到的是立春的礼物,是个助眠香薰旋转烛台。点上蜡烛,在热气的作用下,小机关就会被触动,小浮雕就会转起来。谷雨表情包最经典的就是“精疲力尽”各种姿势趴在桌子上睡觉的照片,收到一个助眠香薰,谷雨会不会一觉长眠不起了??丢三落四栋,不是偶然,几许缘分,几许天意~


节气宿舍就是坠坠坠迪奥的!


我跋涉万里,途径唐风宋雨,不断的寻找,只为来与你相见。


节气姐妹花,携手朝朝暮暮。

评论(9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